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伊斯兰教禁止杀害的灵魂 - chi

伊斯兰教禁止杀害的灵魂在安拉的名义,慈善,仁慈
我们对以色列儿童下旨,凡killeth为误杀或腐败现象在地球以外的人,它应是,如果他杀害了全人类,whoso saveth一个生活,事业,它应犹如他拯救了全人类的生活。老临到我们的使者(安拉的主权)明确证明,但事后LO!其中许多人成为地球prodigals。 (32)
古兰经铝 - 前田 - 诗歌(32)

http://www.quranexplorer.com/Quran/Default.aspx
منأجلذلككتبناعلىبنيإسرائيلأنهمنقتلنفسابغيرنفسأوفسادفيالأرضفكأنماقتلالناسجميعاومنأحياهافكأنماأحياالناسجميعاولقدجاءتهمرسلنابالبيناتثمإنكثيرامنهمبعدذلكفيالأرضلمسرفون)5 点32分((5:32),因此,我们祝以色列* 53的孩子,他杀害了灵魂,除非它被谋杀或在地球上传播的恶作剧(处罚),应犹如他杀死全人类;他保存一个生命,应犹如他给全人类的生活。 * 54,确实一次又一次我们的使者来到他们明确的指示,但其中许多继续承诺在地球上的过激。* 53.Since已经做了错误的亚当的儿子是在以色列儿童的清单显示相同的特质,上帝强烈敦促他们不要杀死人类和措辞有力的条款,他的命令。很可惜,珍贵的话,体现了上帝的条例,今天被发现在圣经无处。然而,犹太法典,不提这个问题在下面的话:他杀死以色列的一个单独的个人,应当估计如果他被杀在整场比赛中,他保留了对以色列的单个人,应当在神书认为,如果他保留了整个世界。犹太法典还提到,在谋杀案中,以色列人法官用来解决证人如下:谁杀死一人,优点处罚,如果他被杀害在世界上的所有的男人。* 54。这意味着人类生命的生存取决于尊重其他人的人,并在他人的生存和保护作出积极的贡献。凡杀死unrighteously因此,不只是做错了一个人有罪,但证明他的行为,他的心脏是缺乏对人类生命的尊重和对人类的同情。因此,这样的人是全人类的敌人。这是因为他拥有的质量,成为所有的人共同,将导致整个人类的破坏情况。另一方面,有助于保持甚至一个人的生活的人,是整个人类的保护者,他拥有人类的生存是必不可少的质量。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