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伊斯兰教,宗教的缓解 - chi

伊斯兰教,宗教的缓解
伊斯兰教,宗教的缓解


安拉,subhanahu wata'aala,是人类的创造者,因此知道他的性质更加错综复杂比人类自己。安拉,subhanahu wata'aala,因此我们选择了最适合人类的,宗教的推移既不困难,也不是松弛的极端性质的宗教,而是提供了一个中间道路,换句话说,是宗教缓解。安拉,subhanahu wata'aala说;
“阿拉打算为你放心,并没有想为难你”[2:185]和“真主不希望你有困难的地方”[5时06分。
这种从容是在由阿布Hurairah,radiya Allahu报“暗呼,即先知,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圣训解释说,“宗教是容易... ...” [布哈里],他也说,“你的宗教最好,是最容易” [艾哈迈德]
这种宗教的从容是落实由人类最好的,谁来传递邮件的安拉,subhanahu wata'aala,说;
“有实在告诉你们之间走过了从自己的使者,痛心他,你应该受到任何困难,他是为你着急,他为徒充满怜悯和仁慈”[10:128]
这种认识是澄清在圣训中,先知,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说,”... ...安拉没有送我去苛刻,或造成伤害,但他给我教,使事情变得简单“[穆斯林]。这种认识是进一步发送到人类的怜悯实施,穆罕默德,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报告在圣训由他高洁的妻子,”Aishah,radiya Allahu“暗呼,谁说,”每当先知,萨拉真主“ alaihe wasallam,有两件事之间的选择,他会选择最简单的,除非它是有罪的(行为)“[布哈里]。
许多hadeeths已报告了此事的从容:“真主喜欢这个国家的易用性和它的困难和逆境恨” [Tabaraani]。
“我们得到了其他国家的特权....我们得到没有其他人已经给出,最后两古兰经黄牛章(第二章)节经文说:”我们的主啊!惩罚我们,如果我们不能忘记或陷入错误。我们的主!莱对我们不是负担比我们有实力来承担“每个语句后,阿拉回应说,”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穆斯林]。
为了进一步强调这样的认识到他的同伴,当一次贝都因人站了起来,并开始在清真寺小便,人们抓住了他,但他,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责令他们离开他和倒桶或不倒翁水多的地方,他撒尿。先知,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然后说:”你已被送往使事情变得简单,而不是让他们难“[布哈里]。
一个例子,说明了这一点萨拉赫,行为如此重要和关键的伊斯兰教的先知,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说,”一个人不信之间是丢弃的祈祷“[穆斯林]。他还警告不要离开萨拉,甚至在他去世时,他在最后才从这个世界离开呼吸。
然而,在这个崇拜安拉还规定从容。起初,祈祷的人数在数量上五十,但他们多次下调,直到被五。然后,它被宣布为“O穆罕默德,顺序没有改变。这五个是(以奖励等于)五十“[提勒米吉]。
困难的原因如果伊斯兰是一种宗教的缓解,为什么我们发现许多穆斯林不练呢?为什么我们觉得他们这样做很的东西他们应该做的少了,为什么即使是那些谁实践自己的宗教有时很难?



有原因的伊斯兰教实践可以变得坚硬:

1)缺乏虔诚

当我们谈论伊斯兰教是容易的,我们在现实中,关于崇拜和道德的行为从容发言。顾名思义宗教手段的承诺和对主的义务。因此,作为一个宗教人士指能始终认识到,我们是一个主,真主,subhanahu wata'aala奴隶。
从这里我们看到了那些谁想要“方便”是指“无为”的错误,只是说“我是穆斯林”,承诺落空。很明显,他们希望它是容易的,但他们究竟想要什么?他们希望有一个安逸的生活,一个没有任何宗教习俗生活。
对现有的只活“早已被安拉,subhanahu wata'aala否定闲置的信念。他说:
“你觉得你已经创造了什么,而你会不会复活并带回安拉了!” [23:115]。他还表示:“认为他是男人,左漫无目的?” [75:86]。
伊斯兰教是容易的做法,但那些谁不知道他们的存在背后,谁不明白宗教的概念,但同时正努力争取在这辈子自己的原因,然后他们肯定会发现其做法很难。
伊斯兰的从容感到在其所有的诫命。有些人觉得这样或那样的戒律难以遵循,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命令本身很难,往往是人谁是原因。
例如萨拉赫,这是一个简单的祭祀行为,为安拉,subhanahu wata'aala,已经明确:
“,寻求在耐心和祈祷帮助,真正是(祈祷)极为沉重,除了硬铝Khashi'un(即真正提交)”[2,45]。
祷告是一个崇拜除,当然,对于那些谁不真正向他们的主易的行为,他们会发现它辛苦。
为什么他们觉得呢?答案是,它不是祈祷,是困难的,但它是对这些有从好到坏的安拉,subhanahu wata'aala,改变了人们的心提到:
“真的,善的追求欺骗安拉,但它是他欺骗了他们,当他们站起来祈祷,他们的立场与懒惰... ...”[4,142],在另一节他subhanahu wata'aala,说;“而且,他们来不是一个懒惰的状态,除了在祈祷... ...“[9,54]。


2)无知

伊斯兰教的规则没有来作为单纯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每个义务有它背后的智慧和动力。这应该对我们没有什么区别,如果该特定实践智慧是知道或没有,因为如果它不知道我们今天的话,如果真主的意志,他将揭示它的后代。什么是主要来自我们的期望是完全提交并执行每个命令。
例如,慈善捐赠,这显然降低了送礼者的财富。伊斯兰教并没有说“不给钱慈善事业,付出慈善”,因为这不会激励人,因此,很难采取行动。相反真主说;
“你不喜欢贷款给你的主,这笔贷款将支付给您,您将乘以它的回报。” [2:245]
先知,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说,”真的,财富并没有减少,因为慈善事业。“ [穆斯林]
看来穆斯林经常会问,为什么这种行为或事项是Halaal或非法的。有了这样的态度,他们将永远不会实现他们的目标,因为每一个禁令的背后有一个智慧的方面。如果不理解这一点,实行伊斯兰教成为一个沉重的负担。凭借强大的信念,我们甚至不用问,这是否或者说是halaal或非法的,而是如果真主高兴。因此,我们应采取的规则寻求安拉subhanahu wata'aala,愉悦。如果取悦真主subhanahu wata'aala,是永远,我们的目标,那么无疑是对宗教的实践变得容易,不管是什么,我们可能会遇到明显的困难。

3)不适当的环境


的确,有时我们很难实践的宗教,即使是​​那些谁是致力于吧!
这背后的原因是,我们在实行非宗教的环境我们的宗教。伊斯兰教并不意味着实行而被在叛教(不相信)社会之中。它的做法确实很难在这样的环境。因此,难度不能归咎于伊斯兰教作为一种宗教,而是对社会的环境。
回到我们的祷告的例子,我们看到,祈祷本身很容易,但如果你要独立祈祷在非穆斯林,他们都看着你,它会突然变得困难。最明显的结论是,祈祷本身并不难,但环境带来了困难。
另一个例子是一个女人谁穿面纱,并高兴地盖自己的。如果这是一个伊斯兰社会,那将是她难以不被覆盖,或者一个人不响应号召,祈祷在清真寺祈祷。因此,难度不是我们的宗教性质,但我们正试图在一个腐朽和不道德的环境纯净。这些现实是不陌生的伊斯兰教,因为先知,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已经警告他的一些同伴四个世纪前,该还告诫我们说,由阿布Tha'laba,radiya Allahu报”暗呼, “... ...你未来的天,这将需要耐力(在宗教实践),其中显示了他谁的耐力就会像他谁掌握住煤的一个谁的行为正确地在这期间将有五十人谁奖励像他那样行事。“
该听众说:“五十的报偿,安拉的使者!”他回答说,“你fifty的奖励。”同伴有关此奖励的区别说,“现在你找人帮你做的好事,但他们不会发现的东西,帮助他们,但他们会发现的东西,抵制和反对。” [提勒米吉]。
因此,伊斯兰是宗教的缓解。如果我们接受宗教开始使用它,那么我们应该采取的概念是,实践中的纯洁的环境(而不是损坏的,颓废的一个),而是它会成为一个更简单的宗教实践。
由于这是不可能有100%的纯社会,我们要努力实现好穆斯林被包围的。在这一过程中,宗教会松动周围的负担。
伊斯兰的从容,甚至被证明由伊斯兰的敌人。这是明显在先知,萨拉真主“alaihe wasallam,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从他们当中犯奸淫在犹太人的声明。他们中有些人说的:“让我们去这个先知,因为他已经与一个简单的法律送到...". [艾布达乌德]。
所以愿安拉,subhanahu wata'aala,使我们之间的谁
“听着这个词,并按照最佳段,其中真主引导,而这些都是认识的人。” [39,18]。
Ameen。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