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如何成为一个穆斯林 - chi

如何成为一个穆斯林
如何成为一个穆斯林

所有的赞美是安拉,宇宙的主。五月的和平与真主祝福穆罕默德是他的最后使者。
该讲义的目的是纠正错误的观念在那些愿意采用他们的信仰伊斯兰教的传播。有些人正面临着对自己的错误的观念的基础上的困难,把伊斯兰倍进入需要从高级别学者或酋长报告此行为的司法或其他机关存在法院或有关人士公布。也有人认为,接受伊斯兰教的行为,应作为条件,当局已发出作为证据的效力的证书。
我们希望澄清,整件事是很容易的,而上述提到的条件或义务都不是必需的。对于安拉,全能的,首先是理解和认识以及所有内心的秘密。然而,那些谁是将要通过他们的宗教伊斯兰教与穆斯林有关的政府机构,因为这过程可能方便他们包括朝觐和副朝执行的可能性很多事情。
如果任何人有一个真正的愿望是一个穆斯林和具有完全的信念和坚强的信念,伊斯兰教是真正的宗教真主(SWT)祝所有人类,那么,我们应该发音是“Shahada”(信仰的证词)无进一步延迟。神圣的古兰经是在这方面明确的阿拉(SWT)的说明。
“诚然,在真主看来宗教是伊斯兰教。” (3:1​​9)
在另一项神圣的古兰经经文,真主(SWT)曾表示:
“凡欲求和其他宗教,伊斯兰教,他决不会接受它,并在此后,他将在那些谁丢失的行列。” (3:85)
此外,伊斯兰教是唯一的宗教对所有其他宗教通行。安拉(SWT)曾表示,在古兰经;
“为了你,我们已将真理的书,(这古兰经)经文之前确认它来了,比它见证... ...”(5:48)
穆罕默德是真主(安拉的和平与祝福之)先知说:
“伊斯兰教是基于五个支柱:作证,没有任何值得被崇拜的神,但真主,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和他的仆人,表演的祈祷;缴纳天课(义务慈善机构);禁食的斋月和perfuming朝圣“。

该Shahada可以声明如下:

'' ASH - HADU ANLAA ILAHA ILLA阿拉WA ASH HADU ANNA穆罕默德ABDUHU WA RASUULUH。“
英语翻译:
“我见证,没有任何值得被崇拜的神,但真主,我作证穆罕默德是他的仆人和使者。'
但是,这不足以对任何人说出这样的证词只在口头或公开或私下的,而是应该相信它与心脏在他的生活中所有与伊斯兰教义的坚定信念,他会发现自己是新出生的人(或新人)。
这将动他,争取更多的改善他的性格和借鉴接近完美。对生活的信念光将填补他的心脏,直到将成为该信仰的体现。
什么将是下一个后宣布的信仰(Shahada)的证词,然后成为一个穆斯林?他应该知道真正的这个证词的基本概念,这意味着真主的统一性和接受先知穆罕默德(PBUH),作为最后的先知,并满足其要求。他必须应用此相应的行为真正的信仰,他讲的每一个东西或不。什么是“Shahada”字样表示。
在显著点每个穆斯林必须很清楚的事实是不存在的神(小曲)被崇拜真主比其他,(荣耀是他)。他是唯一的真神,谁当家值得被崇拜,因为他是生命和维持者,并悬赏捉拿他的无限的人类和万物Nourisher送礼者。人必须崇拜真主,谁当家是值得的崇拜。
而“Sahada”岛的第二部分E. “我们ashhadu安娜穆罕默德abduhu WA rasuluh”是指先知穆罕默德(PBUH),是安拉的仆人和选择的使者。没有人必须有两个关于此事的意见。事实上,穆斯林必须服从先知(PBUH)的命令,要相信他的话,要遵循他的教导,以避免他已经禁止他,崇拜真主独据消息透露给他
什么是崇拜的含义?它只是意味着渲染真诚的服务;显示真主的敬畏。在更深的意义阴影,这意味着无论在言论和行动的人是否明示或暗示,是否公私共提交安拉的命令,完全服从
崇拜分为两类:
可见(舱单或向外)
隐形(隐藏或向内)
可见崇拜包括诸如一言不发的“Shahada”两部分进行祈祷,给天课(义务慈善机构),观察在斋月快,执行朝觐,在古兰经,祈求背诵行为,崇拜真主的称赞他,净化我们的身体前祈祷等
这种类型的崇拜与对人的身体各部分的运动有关,[行动]。
无形的崇拜是相信安拉,在审判日,在此后,在天使,在真主的书籍中的命运神圣法令,(即好坏是由真主单独决定的。
这种类型的崇拜不涉及身体各部位的动作,但它肯定有一个对一个人的心脏,其后影响到他的生活方式的影响。 (信念)。
应该铭记,崇拜不单单献给真主,将被拒绝为一体的多神教形式或推脱,该金额从伊斯兰的角度来看叛教。
对于一个奉献(新复归伊斯兰教)下一步是通过采取净化洗澡(总洗浴)自己。然后解决他应该遵守所有的原则和规则的完整的伊斯兰教。他不认的多神教信仰和各种形式的虚假。他应该拒绝邪恶,是正义的。邪恶和正义这种被排斥是对伊斯兰教的座右铭是,Lailaha Illal Laah的必要条件之一。



安拉在古兰经说:

“... ...谁disbelieves假神和阿拉认为,祂所抓住了最值得信赖的手持,永远不会破... ...”(2:256)
我们必须考虑,当我们宣布我们的心脏,“有没有神(小曲)值得被崇拜,但真主。”这意味着在我们的爱,奉献,信仰和服从伊斯兰法律的规则,在法律上具有约束力的所有穆斯林的一部分。这是规定的“没有神worty被崇拜,但安拉,”以爱为真主而并拒绝安拉的缘故。这是信仰的物化的“AL - WALA和”AL - BARA“的意思最坚定的锚,这意味着一个穆斯林应该热爱和忠于他的穆斯林兄弟,他应作为一种实践,脱离实践自己完全对不信,拒绝将他们的影响,无论是在世俗和宗教事务。
最后,我们谦卑祈祷真主说他可能会净化心灵和灵魂的那些谁是真正的真理者,可能他保佑信徒社区。 Ameen。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