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耶稣是谁? - chi

耶稣是谁?
耶稣是谁?

毫无疑问,你经常听到的说法,耶稣是神,在第二人“三位一体”。然而,非常圣经这是作为一个有关耶稣的知识基础,作为在基督教教义的基础显然掩盖了这种说法。我们敦促您向您自己的圣经,并验证得出以下结论不断章取义:
1。神是全知.....但耶稣不是当审判日说,耶稣清楚地给了一个关于他的知识局限性的证据时,他说,“但是那一天,小时knoweth没有人,不,不,天使在天上的,既不是儿子,但父马克13:32,24:36和马特。但上帝知道一切。他的知识是没有任何限制。耶稣,他自己也承认,不知道什么时候审判的日子将是明确证明耶稣不是无所不知,因此,耶稣不是神。
2。上帝是万能.....但耶稣不是虽然耶稣行了许多奇迹,他自己承认,他的权力是不是他自己却是从神所得,他说:“真的,我实在告诉你们,儿子可以自己做什么,但他seeth父做... ...“约翰5:19。他再次说,“我可以对我自己的自我无能为力:我听我判断:和我的判断是正义的;因为我不求我自己的意愿,但对父差遣我的意志。”约翰5:30。但神不仅是全能的,他也是所有权力和权力来源。耶稣,他自己也承认,他自己可以做什么是明确的证据证明耶稣不是全能的,而且因此耶稣不是神。
3。神没有神.....但耶稣确实有一个神。神是最终的判断和所有避难,他不请,也不祈求任何人。但耶稣承认,有一个人,他崇拜他,并为之祈祷,他说:“升升所不欲,我的父亲和你的父亲,和我的上帝,你的上帝。”约翰20:17。他也哭了,而据报道,在十字架上了,“我的上帝,我的上帝,为什么离弃我?”马特27:46。如果耶稣是上帝,那么这将无法阅读,“我自己,我为什么离弃我?”这岂不是纯粹的胡说八道?当耶稣祷告主的祷告(路11:2-4),是他对自己祈祷?当在客西马尼园,他祷告说:“噢,我的父亲,如果有可能,让我们从我这杯:不过不是我而是你枯萎。”马特26:36-39。耶稣祈祷自己?耶稣,他自己也承认和自己的行动,承认,崇拜,祷告到另一个被视为上帝是明确证明耶稣不是神。
4。神是一种无形的精神.....但耶稣的血肉虽然成千上万看见耶稣和听到他的声音,耶稣自己说,这不能与上帝做时,他说。 “没有人祂所在任何时候见过神。”约翰福音1:18。 “”你们有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也没有任何时候看到他的形状。“约翰5:37。他还表示,在圣约翰4:24。 “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崇拜他的真理。”耶稣会说,没有人看到或听到上帝在任何时间,而他的追随者都看到和听到的他,是​​明确证明耶稣不是神。
5。没有人比上帝更大,没有人可以直接他,但耶稣承认有人比他的意志是从他自己鲜明的更大。也许最明显的迹象显示我们有耶稣和上帝是不相等的,因此没有同一个,再来从耶稣自己的嘴说:谁在圣约翰14时28分,“我的父亲是比我大”当有人称为在马特19:17好主人给他,耶稣回答说:“你为什么callest我好?有没有好的,但一个,那就是神... ​​...”此外,耶稣画了自己和神之间的明确区分,他说:“我出发提出和从神来了,我自己都不来了我,但他给我。”约翰8:42。耶稣给他的从属关系明确的证据上帝,而不是他的平等与上帝,当他在路加福音22:42说:“不是我的意愿,而且thine做”,并在圣约翰5:30,“我不求我自己的意愿,但对其中差遣我父亲的意愿。”耶稣会承认,他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主动,但被指挥的话,他会承认一个比自己更大的幸福,他会否定尊重自己的意志肯定了另一个会,给予明确的证据,证明耶稣不是最高之一,因此耶稣不是神。
结论教会承认的关于上帝和耶稣的圣经知识的主要来源。但由于圣经清楚地表明,耶稣不是最高存在与最高的中心不是耶稣,当你凭什么来相信,否则?
我的兄弟或姐妹,相信最高法院作为一个三位一体是错误的,完全符合耶稣在圣经介绍词不一致。上帝是一个,而不是三个。他是一个完美的统一。
如果你是在对上帝和你的关系,他感兴趣的真理,我们邀请您探讨伊斯兰宗教。

什么是关于耶稣神的话:

A.至于耶稣Son​​ship:这是耶稣,玛利亚的儿子,在真理的道,就他们所怀疑。它不是上帝要祂的儿子。荣耀是他!当他法令的事情,但他表示,它“是”,它是。 (古兰经19:34,35)。
他们说,“在全仁慈已所不欲,自己采取了儿子。”你有先进的东西确实可怕。天是几乎成了它的租金和地球分裂四分五裂,山顶上几乎成了轰然倒下了,他们已经归于全仁慈的儿子,以及它的全部都有责任不慈悲采取儿子。有没有在天上和地上,但涉及到作为一个仆人(古兰经19:88-93)全至慈的。
真正的耶稣肖像,在上帝的视线,是亚当的肖像,他创造了他的灰尘,然后说他对他,“是”,他。 (古兰经3:59)。
这本书的人,不是去超越你的宗教的界限,并说没有神,但真相。弥赛亚,耶稣,玛利亚的儿子,只有上帝的使者,和他的话是他致力于玛丽,并从他的精神。因此,相信上帝和他的使者。说没有,“三”,不要,更好的是它为您。上帝只有一个神。荣誉是对他 - 他应该有一个儿子!对他所属的这天,并在地球上,对于监护人神足够的。 (古兰经4:171)
B.至于耶稣是神:当上帝说。 “O玛丽耶稣的儿子,你说祂男人,”带我和我的母亲作为神,除了神吗?“他说,“要你做的荣耀!这不是我说我没有权利。如果我真的说的话,你知道,知道什么在我的灵魂,是的,我不知道在你的灵魂是什么,你知道的东西看不见。我只对他们说你做了什么命令我:“侍奉上帝,我的主,和你们的主。”而我是一个对他们的见证,而我依然其中,但是当你没有把我给自己对他们看守,你是一切的见证。 (古兰经5:116,117)
C.至于耶稣受难:而对他们的不信,他们对玛丽一言不发威武诽谤,并为他们说,“我们摆的弥赛亚,耶稣玛利亚的儿子,是神的使者”... ...但他们没有杀死他,他既不是钉在十字架上,只一组肖像被证明它们。这些谁在有关他一定差异正就他的疑问是,他们没有认识他的推测,除了以下;,他们没有杀死他的把握... ...没有确实,上帝向他提出了他,神是全能,全智。有没有这本书的人之一,但他相信会稳妥地在生前,并在复活日他将是对他们的见证。 (古兰经4:156-159)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