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人的需要宗教- chi

人的需要宗教
一个人的需要宗教
对于宗教在一般人的需要和伊斯兰教特别是没有必要的辅助或边缘,这是一个真实的基本需要,涉及到生命的本质,和Sralugod,更深的深度和权利。
在简短的非违反国家在这里的人生活在宗教的需要最大数量:

*需要知道存在的伟大真理记:
1 - 人的宗教信念茎首先需要摆脱同样需要了解和学习身边的大量存在,也就是要找出的问题,通过人的哲学跑答案没有说明的愈合。
自成立以来坚持人需要回答的问题有关:在哪里?在哪里?为什么?不管如何由生活在这个问题上的要求占用问题,它不Bdoaagaf天问自己这些问题的永恒:
(一)文对自己说:我从哪里来,从我周围的广阔的宇宙?你有没有发现单独或有一个造物主Oojdni?这是什么? Salti它?除了这个大的世界,以自己的土地和天空,他的动物和植物,切割冷冻和Ovlake,发现单独或由创建者创建的主谋?
(B),那么这是什么生活... ...后死亡?凡经过这么走在这个星球上回短途? Otkon生活故事只是“薪酬子宫,而燕子土地”后,没有什么?而如何不平等的神圣好人谁牺牲真理和善良着想,以及与谁拥有的率性和欲望牺牲其他污染者邪恶年底结束? Otakhttm生活在死亡? 或者有超越死亡的生命里那些谁虐待的奖励,包括谁做的好事迹,温和劝导?
(C),那么为什么任何权利?为什么要给心灵和意志,与其他动物区别?为什么嘲笑在天上和地上呢?是否有生存?在他生活的重要工具?发现或只是吃牛吃,花,花如动物?虽然有很存在,是什么?而如何知道?问题坚持在每一个时代的权利和需要的答案愈合Ghaleel由心脏放心,没有只有诉诸宗教宗教信仰净地回答。宗教是人类的第一件事,谁知道他知道他没有出来的虚无到存在的机会,也没有在宇宙中就有,但它是一个伟大的创造者的生物是主谁创造Fssoah Fdelh和呼吸进入他的灵魂,使他听觉,视觉,心脏,站在铺天盖地的祝福,因为他在子宫里是:(难道流体Nkhalqkm,我们使他成为麦凯恩的决定,知道的范围内,是的,有能力Vqdrna)。
这在他周围的伟大的宇宙,是不是外国对他不是作为一个敌人,它是一个像神生物不走不走盲目随意,在这一切为多,而所有的帐户和平衡,它是从福神人与怜悯,享受奖励,并从受益和反思祝福经文,从他的主星:(谁创造优素福,谁作为礼物),(在天地创造和交替对白天和黑夜是为了解男性标志)。
这种信念是与人类大量存在,以及所有主的存在,它不涉及到自己的生活,切断从什么关他的周围,或害怕。
而宗教是一个谁知道权利:哪里是在生死?它知道死亡不是单纯的庭院,或缺乏组装,但移动到另一个阶段。 为了生活后,又出现在他死了都一样赢得了什么,和工作去Brzachip,没有浪费的工作是一个因素,男性或女性,不逃避神的正义贾巴尔或傲慢:(日人类将在分散的团体提出的问题,看看他们的工作,但它是良好的原子将会看到,并没有一个邪恶的原子会看到)Bojaddanh这个人住在永恒的,他知道,他创造了永远的,而是由移动的房子死亡到房子。
而宗教是一个谁知道权利:为什么要建立?为什么慷慨和美德?知道高存在,它的任务,它不是建立在虚荣,并没有离开白费,他创建的是一个神在地球上的继任者,填补它作为神所吩咐的,他带来了上帝的爱,揭示Mknunadtha,吃和Taibadtha,但绝大多数的财产,人民有权利主。他的主的第一权利是崇拜他一人,没有任何关联的,按照规定和崇拜,对他的使者,谁复活教师,传教士的指导舌头,并警告,如果他在这个领域的工作充满了佣金,试验,他发现他的处罚,在此后有:(日找到什么工作都作为最佳战绩相同)。
这个人意识到了存在的秘密,并展示给他的使命在生活中,包括他的巴里宇宙,并给出了生活,创造者的权利。
无无神和后世的人信仰宗教淘气剥夺确实生活。它是一种动物的眼睛一样的生物,和它周围的地面上爬行大型动物分开。 这将生活和死亡,然后都用上了,不知道它的目标,或者是知道她的秘密,他创建了一个小不起眼的小重量是没有价值的,才发现不知道:他是如何发现,也没有产生的? Live和知道:为什么生活?与模具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死?死后是什么?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在他所有的盲目性:他的脸,他的死亡,原则和结束,那些谁神说,包括:(但doth他们在来世的知识,但他们怀疑,段,它们是盲)。
最困难的人的生命的疑问和在黑暗中的盲目性和无知或混乱人间地狱,特别是在他们自己的事情:其实一样的,秘密的存在,以及他生活的目的。这实在是不幸的,不爽,黄金和丝绸的福祉和幸福淹没,并举行了著名的认证,并认识到最高等级!欧麦尔人之间的较大差异亚姆说,在怀疑和困惑的事件:
我穿的衣服没有咨询与年龄和它之间进行的各种思想了!
翁多会打扮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来,这里的回避率?
并说在过去的肯定与安宁:
和死亡,如果不是行程,而是从家里的房子,其余凡人!
它结转之间的各种思想:
奥马尔本阿卜杜勒阿齐兹说:“我们创造永远,但摆脱家的房子。”
对于宗教的人需要首先来源于需要知道的关于自己的真相,知道存在的主要事实,而第一和最大的所有这些事实:
神和统一性和完整性的全能的存在,并在Fbmarafth信心最会解散的存在,并明确到人,并最终目标,是由课程和道路决定的。

*需要人类的本能:
2 - 我们需要的债务有关的权利将是心理需要,但有一个需要和良心的意义上,人类不仅是头脑,Kalodmgpaliketronip,是心灵和良知和精神,从而形成了自然,我说出Jbelth。生性人是不理想的知识或文化,并没有充分加速的艺术和文学,并填补真空相同的宠物或快乐,焦虑保持自我的精神饥饿,口渴的本能,诗人的空虚,缺乏,直到他发现他的信仰神,Vitmin后的关注,并中断以后的生活和安全的恐惧后,认为他发现自己。
哲学家,“八一威廉Syate”在他的著作“宗教哲学”:
“为什么我是一个宗教人士?”我没动我的嘴唇对这个问题的一次,但我觉得市场来回答这个答案,那就是:我是一个宗教人士,因为我不能否认,因为宗教是必要的道德用品自己。我说:对遗传学,育种或情绪的影响的影响,我对他们说:曾反对自己的这个同样的反对,但是我发现Aiqaqr问题不解决它。
难怪我们发现这种学说在所有国家,原始和文明,在所有大陆东部和西部,以及在新老老少皆宜,虽然大多数是已经从它的路径偏离​​。
格雷科说,“普鲁塔克”:已在无堡垒城市,没有宫殿城市,没有发现学校的城市历史,但从来没有寺庙的城市... ...
对于这种利用宗教意义上说,可兰经是人的本能的信仰本身:(添加到你的脸直立的宗教,上帝创造了人类Aftrt)。

*人的需要心理健康和精神动力:
3 - 有一个宗教的进一步需要:人类生活所需,希望需要的,民族的...人类需要的角落非常庇护他,并支持一个强大的和可靠的,如果折磨的困境,而代之以Bassaanh灾难,他失去了爱,还是面对他不喜欢什么,或者什么失望的希望,或由恐惧签署这里谈到的宗教信念,赋予了它的力量时的弱点,并希望在他们的绝望小时,在恐惧的时刻希望,在痛苦和逆境的耐心,而当低音。
在上帝和正义与慈悲信念,阿瓦德和奖励在永恒的房子他,在他被吹欢快的人的心理健康和精神力量,Vchea,并淹没的乐观精神,在同一圈的存在放大,并在生活镜头明亮的样子,他振作起来投和痛苦在他短暂的一生致命的,并找到安慰,希望和平静不采取行动,在他的位置,与他唱的知识或理念,没有钱,没有出生在东与摩洛哥国王。
上帝很高兴与年龄时,他说:“我得到的是神的灾祸,只有四是:他们在我的宗教不是... ...,他们并没有对他们最大的... ...我没有剥夺满意当她... ...我问安拉的回报。“
但是,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宗教,没有信仰,因为它的事项?所有人,特别是如果Adelhmt灾害,以及随后的一系列痛苦,并为途径和路线,那些谁请教他Viftih,并要求市民误然后回答说,他要寻求他将被任命,并授予时期,而这不容易,和援助不被中断的生存没有这个信念,生活陷入困境的灵魂,思想困惑,Mbulbul方向,撕开身体,以任何方式比作“Racayak”不幸的一些道德哲学家,谁告诉他,他刺杀了王,是一个连接奖励从他的手和腿四匹马,然后红肿每回来,去拍摄,他们每个人在所有四边手,甚至他的身体撕成碎片!
这个中断物理难看,如破裂的男人谁没有宗教生活的心理痛苦,也许是第二个最第一和那些谁知道深度的眼睛可怕,因为严重的破裂并没有结束,其影响在时刻,它是一种长距离的煎熬,由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伴随着生命的长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谁没有信仰生活比其他人更建立了心理焦虑,神经紧张,精神错乱,他们迅速崩溃,如果震动起伏的生活,无论是自杀,自杀,很快,无论是居住精神病患者,Kalohia死了!作为一个老阿拉伯诗人说:
是不是松了一口气马特麻省理工死是死的,但生活!
但是从生活暗淡Kasfa头脑死了几个,请!
这是由心理学家和近代,记录知识分子和世界的批评精神治疗医生。
哲学家,历史学家说,“阿诺德汤因比”:
“宗教是自然必要的人力院系之一,我只想说的是,一个人的信仰的缺乏导致他绝望的精神状态,迫使他寻求宗教慰藉表没有从他的东西。”
博士说:“卡尔爆炸”在他的著作“现代的男子为自己寻找”:“谁A_i_aroni所有患者在过去三十年来,来自世界各地,是疾病的原因是缺乏信心,并动摇其他们的信念没有得到治愈后,才重新获得他们的信仰“。
他说,“威廉詹姆斯”哲学家利益和借口:“对焦虑无疑是最大的补救和信心。”
博士说:“真正的”道:“真正的宗教的人不吃亏没有精神病。”
他说,“卡内基”在他的著作“如何停止担忧并开始生活”:“的精神科医生都知道,坚强的信念和献身于宗教,将保证Aiqara焦虑,神经紧张,这些疾病Ishvia。”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