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耶稣在古兰经 - chi

耶稣在古兰经
耶稣在古兰经

耶稣的伊斯兰观点介于两个极端。犹太人,谁拒绝了神的先知耶稣,称他为骗子。基督徒,另一方面,认为他是上帝的儿子,因此他的崇拜。伊斯兰教认为耶稣是上帝的伟大的先知之一,并尊重他高达易卜拉欣(亚伯拉罕),摩西,穆罕默德。 (在他们平安)这是与神合一,合一的神圣指导,以及对上帝的使者后续任务的补充作用伊斯兰观点是一致的。
伊斯兰的精髓 - 愿意提交给神的旨意 - 亚当透露,谁传递给他的孩子。所有以下启示诺亚,易卜拉欣,摩西,耶稣,穆罕默德终于(愿他们)是与该消息一致,有些拟订定义人与神,人与人,人与指令的启示。因此,其中透露任何宗教矛盾被认为是伊斯兰教作为一种人造元素引入到这些宗教。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 - - 耶稣的三个主要宗教的立场不应该是一个例外。
虽然古兰经没有提交一份详细的耶稣生命的故事,它突出了他出生的重要方面,他的使命,他的升天,并通过判断对有关他的基督教信仰。耶稣的古兰经帐户启动与他的母亲,玛丽的母亲,妻子的伊姆兰,发誓要献给她的孩子到神在寺庙的服务理念。当玛丽成为一个女人,圣灵(大天使加百列)似乎把她作为她的一个儿子消息的人。我们在读玛丽和天使之间古兰经以下对话:
“当天使说,”玛丽,上帝给你一个字从他的名字是弥赛亚,耶稣,玛利亚的儿子,高应兑现他在这个世界上而下,附近驻扎到神的好消息。他应在摇篮里说话的男子,和年龄,以及他应义,“地王”玛丽说,“我该如何有一个儿子,眼看没有凡人,感动我吗?”即便如此,他说:“上帝创造了什么,他将“。
当他法令的事情,但他说的那样,“是”,它是。 (AL -伊姆兰3:45-47)
在题为“马利亚”(玛丽)一章(古兰经),古兰经告诉我们如何玛丽生下了她的儿子,以及如何耶稣指责她时,她领孩子回家:
“接着,她的孩子给她带来了民间,背着他,他们说,”玛丽,你肯定犯了一个可怕的事情。亚伦的姐姐,你的父亲不是一个邪恶的人,也没有你的母亲一个女人unchaste。玛丽指着孩子,但他们说,“锄一会我们讲谁仍然在摇篮里,一个小孩。他说,“罗,我是神的仆人,上帝给了我这本书,让我先知祝福他提出了我,无论/可能;和喜责成我祈祷,并给予施舍,只要我活了,也珍惜我的母亲,他没有让我傲慢和邪恶。平安在我身上,我出生的日子,一天我死了,和我提出了一个生活的日子。 “马利亚19:29-33)
在同一章中,按照上述报价,神保证穆罕默德(PBUH)和整个世界通过他,那是说什么上面是一个关于耶稣(PBUH)真理,虽然基督徒可能不会接受。耶稣不是上帝的儿子:他显然是不够的,玛丽的儿子。本节继续:“这是耶稣,玛利亚的儿子,在真理的道,就他们所怀疑这是上帝不采取祂儿子的荣耀是他,他说螺母给它,”做个,。它是(麦尔彦19:34-35)
在此之后关于耶稣的性质强烈的声明,上帝指示穆罕默德(PBUH)调用的基督徒崇拜一个上帝:“上帝肯定是我的神,你的神,所以一定会为他服务,这是正路。” (麦尔彦19:36)
而神有一个儿子的想法后排斥反应是重申在与更强大的话同一章:“他们说,全仁慈已所不欲,自己的儿子,您采取了先进的东西确实狰狞犹如天空即将爆发,地球分裂四分五裂,其山倒在彻底毁掉他们归于全仁慈的儿子了;和行为并不全仁慈采取儿子没有出现在天上。但涉及到和地球作为一个仆人“(麦尔彦19:88-93)全仁慈
古兰经承认的事实,没有人耶稣的父亲,但是这并没有使他的神的儿子,或上帝。根据这一标准,亚当本来更有资格更有资格成为神的儿子,因为他既不是父亲也不是母亲,所以在下面的古兰经经文提请注意创造奇迹的同时,“真正做到了相似的耶稣,在神眼中是亚当的肖像,他创造了他的灰尘,然后他说在他身上,“是”和喜为(铝伊姆兰3时59分)。
古兰经拒绝三位一体的圣父,圣子,圣灵的概念 - 为强烈,因为它拒绝接受上帝的儿子耶稣的概念。这是因为上帝是一个。三不能之一。古兰经解决了题为“安Nisaa”(妇女)从Surrah以下经文基督徒
在这本书的人,不要在你的宗教超越的界限,并说以上帝,但真相前功尽弃。弥赛亚,耶稣,玛利亚的儿子,只有上帝的使者,他的字(专递他的字(他的命令专递,通过字“是”为耶稣创造),他致力于玛丽和从他的精神起源(被赋予了神的生命),所以相信上帝和他的使者,说不是“三”。副歌,更好地为你的是,上帝只有一个神。荣耀归于他,他应该有!一个儿子对他属于所有在天堂和地球,为守护上帝就足够了。
弥赛亚不会不屑于成为神的仆人,无论是天使谁是靠近他。凡不屑于为他感到骄傲和散步,他会自信地鼓起他们向他,所有的人。
至于信徒,谁是正义的行动,我们将支付他们全额奖励,他将给予他们更多的是他的恩惠;谁不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散步,然后他将惩罚与严厉的惩罚,并他们不为他们找到,除了上帝,朋友或助手“(安Nissa 4:171-173)
耶稣的神性否定(and.针对此事,玛丽的神)提出的在一个对话的形式古兰经,在审判日,在全能的耶稣。所有的使者和他们的国家将聚集在上帝面前,他将要求他们如何通过自己的人,他们说,他们收到的使者。在那些谁是耶稣会质疑:
“当上帝说,”O耶稣,玛利亚的儿子,你曾对众人说:“就拿我和我的母亲作为神,除了神”?他说,“要你是荣耀!这不是我说什么我没有权利,如果我真的说的话,你会知道,知道什么是在我的心脏,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知识,你知道的东西看不见我只对他们说你做了什么命令我:。 “服务上帝,我的上帝和你们的神。”(AL -瑞梅达5-116)
鉴于古兰经否认三位一体和船舶的儿子耶稣,什么,根据古兰经,是耶稣的真正使命是什么?答案是,耶稣是在一个先知和上帝发送到各国家和社会时,他们需要指导或其他使者摩西和他的教导偏离使者长链的一个环节。当他奇迹般地由无数奇迹的支持,以证明他是从神的使者。然而,犹太人的多数否决了他的部。
在另外的古兰经经文,耶稣证实了这是透露给摩西律法的有效性,并转达了他的最后使者谁跟随他喜讯:“当耶稣玛利亚的儿子说,”以色列的孩子,我确实给你的使者,确认托拉之前我是一个使者,给谁应是一个很好的堤顶称赞。“(AS - SAFF 61:6)
请注意,“称赞一个”是“艾哈迈德”翻译 - 先知穆罕默德的名字。新约仔细的研究表明,耶稣是指在同一先知约翰14:16-17:“我会给你一个参赞(ThProphet穆罕默德)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即使是真理的精神。”
这个预言通常的解释是,辅导员提到的是圣灵,但这个解释是由以前的诗句排除在约翰:“不过我告诉你真相:它是你的优势,我离开,因为如果我走不走,该参赞不会来找你。“
这个辅导员的特点,这一点可以从派生的预言,是他将永远留在信徒,他将荣耀耶稣和他说话,他听到上帝的形式。所有四个特点适用于先知穆罕默德。他是继耶稣六个世纪。他是继耶稣六个世纪。他想出了一个普遍的,永恒的消息,履行预言的辅导员将永远留在忠实。他尊称为伟大的先知耶稣。古兰经属性耶稣的奇迹没有在圣经的旧约和新约中提到,以及如何在古兰经显示先知穆罕默德是犹太人和基督徒的偏见和误解的,不如说认真研究圣经拒绝特定的诗句。
这是一个可悲的历史事实,没有多少是继“直线路径”的人被称为耶稣。他只有跟着由神启发,支持他的几个弟子。非信徒绘制 - 因为他们反对穆​​罕默德,六百年后 - 杀死耶稣。但上帝为他和他的追随者更好的计划,因为古兰经告诉我们:
“当耶稣认为自己不信,他说:”谁在上帝的事业我的佣工的使徒说?“我们是神佣工我们相信上帝,所以我们提出承担神的见证,我们相信你已经发下来了,我们遵循的使者。落款那些谁因此我们见证。“他们设计,制定和神,神设计,上帝是最好的除数,当神说:”耶稣,我会我和你会提高你对我,我会净化那些谁不相信你(的谎言),我将上面直到复活日的不信你的追随者。“(AL -伊姆兰3:52-55
由于上述经文表明,耶稣被带到,并提出了天堂。他不是钉在十字架上。这是肯定是耶稣的敌人打算把他在十字架上死,但神救了他和其他人被钉在十字架:
“和他们的不信,反对玛丽一言不发严重谰他们,和他们说,”我们杀死了弥赛亚,耶稣玛利亚的儿子,是神的弥赛亚“... ...但他们没有杀死他,他既不是钉在十字架上,只一组肖像被证明它们。这些谁在有关他有异,肯定是有疑问的猜想以下;,他们没有杀死他... ...不确定性的确,神向他提出了他,上帝是万能的,Allwise。有没有这本书的人之一,但无疑会相信他生前,并在复活日他将是对他们的见证。“(安Nissa 4:156-159)
古兰经没有说明谁是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而不是人,也不详细阐述耶稣第二次来。然而,古兰经explanators一直解释上述报价最后一节,以表示他相信耶稣会在他去世前。这种认识是由地道的说法的先知穆罕默德(圣训)的支持可能的和平与真主他并呼吁所有他的使者祝福。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