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你必须认识这个人 - chi

你必须认识这个人在真主的名称,
至仁,是至慈
你必须认识这个人

穆罕默德
(愿和平和真主祝福他)
您可能是无神论者或不可知论者,或者你可能属于认为,在当今世界上存在的宗教教派的人。您可能是共产党还是一个民主和自由的信徒。不管你是什么,也不管你的宗教和政治信仰,个人和社会风尚发生是 - 您仍然必须认识这个人!
他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男人,曾经在这个地球上设置脚。他鼓吹一种宗教,创立了国家,建立了一个国家,奠定了道德准则,发起无数的社会和政治改革,建立一个充满活力和强大的社会实践,代表他的教导,完全彻底改变了人类思想和行动世界所有的时间来。
他的名字叫穆罕默德,和平与全能上帝祝福他和他完成的23年短短所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
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祝福他出生在阿拉伯半岛上的8月20日在公元570年,当他去世后63年,对整个阿拉伯半岛已经从异教和偶像变化崇拜到一神崇拜,从部落的争吵和战争对国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从酗酒和放荡到清醒和虔诚,从无法无天和无政府状态纪律部队生活,从道德上彻底破产的美德的最高标准。人类历史从来不知道这样的一个人或一个地方之前或之后彻底改造!
大英百科全书称他“最世界上所有宗教人士成功”。萧伯纳对他说,如果穆罕默德今天还活着,他将成功地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威胁到破坏我们这个时代人类文明。托马斯Carlysle只是惊讶,如何一个人,单枪匹马,可以焊接成一个最强大,最文明的国家,在不到二十年交战部落和流浪贝都因人。拿破仑和甘地乐此不疲的沿着既定的这名男子在阿拉伯四个世纪前行社会的梦想。
事实上,没有其他人曾经完成了这么多,在人类思想和行为等不同领域,在如此有限的时间空间,就像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保佑他。他是一个宗教教师,社会改革者,道德指南,政治思想家,军事天才,行政巨人,一个忠实的朋友,一个美好的伴侣,一个忠实的丈夫,一个慈爱的父亲 - 尽在其中。历史上没有任何其他人或相当于以往擅长在这些生活困难的部门任何他。
世界已经有它的伟大人物的份额。但这些都是单边的数字,但谁尊敬自己在一个或两个,如宗教思想或军事领导领域。在世界其他伟大领袖永远没有结合自己这样一个完美的惊人水平穆罕默德一样,和平与真主祝福他这么多不同的素质。
的生活和世界其他伟大人物的教导都笼罩在薄雾的时间。有如此多的炒作有关的时间和其出生地点,方式和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的性质和教义的细节和程度和他们的成功或失败的措施,这是当今人类无法准确地重建精确的生命和那些男人的教导。
这个人不是这样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保佑他。不仅是他出生在有记载的历史充分火焰,但每一个他的私人和公共生活中的他的行动和言论,详细准确记录并一直忠实地保留下来,以我们的一天。因此保留了对信息的真实性是vouched不仅由信徒也受到公正的批评和豁达的学者。
在思想水平有没有思想和信仰的世俗或宗教,社会或政治可能超过或等于ISLAAM - 穆罕默德的制度和平与真主的祝福后,他被propounded系统。在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而其他系统都发生了深刻变革,Islaam单独一直高于一切的变化和变异,并保留在过去1400年其原来的形式。更有什者,认为正在发生的世界人类思想和行为发生积极的变化,真正体现和贯彻这些地区的伊斯兰教健康的影响。此外,它不给最好的思想家完全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并看到他们的劳动和承担的种子种植在自己的一生水果。除当然,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祝福他,谁不仅宣扬的最美妙的想法,但也成功地转化为自己的一生实践他们每个人。在他去世时,他的教诲不是单纯的观念和思路履行紧张,但已成为对完美的数万名受过培训的个人生活的核心,每个人是一个奇妙的一切人格化,穆罕默德的和平与全能的上帝祝福他教导和主张。在什么时间和地点和其他有关什么其他政治,社会,宗教制度,哲学或意识形态的世界永远没有一个完美的见证这样惊人的现象呢?
事实上,没有其他系统或意识形态的世俗或宗教,社会或政治,古代还是现代 - 可能永远索赔有被放在其丰满和全部实践甚至一度在这个世界上的区别,之前或之后,其创办人死亡。当然除了ISLAAM,由穆罕默德宣扬的思想,和平与真主祝福他这是建立一个完整的生命方式由教师本人,之前,他从这个世界离去。历史印证了这一点,最伟大的怀疑论者已经别无选择,只能承认这一点。
在这些惊人的成就,尽管并在无数绝对有说服力的和真实的他和惊人的成功而圆满的努力完成的奇迹,尽管,他一时还不能说是上帝或神的化身或儿子 - 但只有一个人谁是上帝选择和祝圣是一个真理的老师那种男人和一个完整的模型,并为自己的行为模式。
他没有更多的还是比一个人少。但他是一个具有高尚和崇高的使命和他独特的使命,是人类团结的一个礼拜只有上帝,并教给他们与神的法律和命令的规定,以清正廉洁的方式生活的人。他总是说是一个使者,神的仆人自己,所以实际上每一个动作,他宣称他是和运动。
世界已毫不迟疑地提高到神人的生活和使命非常已失去了传奇历史上说,谁没有完成尽可能多的,甚至是十分之一,因为是由穆罕默德完成一半,和平与真主祝福在他应停止利用这一显着男人的要求认真注意自己是神的使者给人类。
今天之后,约1400年的时间生活和先知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保佑他的教导,幸存下来,没有丝毫的损失,改建或插。今天,他们提供了用于治疗人类的,他们没有当先知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保佑他,还活着的许多弊病同样不朽的希望。这是我们诚实的要求,这是不可避免的结论强加给我们一个重要的历史和公正的研究。
至少你应该做的一种思维,敏感,关心人是停止一个短暂的时刻,并问自己:难道这些语句,非凡的革命,因为他们的声音,是真的吗?假如他们真的是真实的,你不知道这个人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祝福他或听到他的教诲?或不知道他的好,密切到足以能够受益于他的指导和榜样?是不是一次响应了这一巨大的挑战,并取得了一定的努力,认识他吗?它不会花费你任何东西,但它可能被证明是一个在你的生活完全新时代的开始。
来吧,让我们对这个奇妙的人生活的新发现穆罕默德,和平与真主祝福他的人从来没有像走在这个地球上,而其榜样和教导可以改变你的生活,为我们的世界更好。淋浴后,他愿上帝祝福他的彩虹!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