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世界将如何结束伊斯兰教古兰经 - chi

世界将如何结束伊斯兰教古兰经
和平,怜悯和神的祝福
翻译最终,物理学的语言由博士讲座曼苏尔阿里Kayali - 叙利亚



在伊斯兰教中,我们相信,有一个到这是在古兰经书面世界末日,但时间和时刻被神隐藏。人们都在探索的善或恶的作品的作品。科学家们观察到的全球变暖及其对北冰洋融化影响的现象,造成了海平面上升,从海上和江河水蒸汽增加,增加的雨水量,高,所以到处泛滥的千杀人,也是软弱的地壳和较大地震的配置随处可见。

 
如果世界准确看得见,摸得着的气候变化和很清楚,为什么会发生什么,现在!!!!!!!!!!

古兰经告诉我们,前壳和碰撞地球的到来,天使将抵达地球如此之徒在外壳上的第一个前采取的外壳到达信徒的生活方便,舒适不会感到的恐怖日子任何东西。
在古兰经将出现在第79章诗句1,2,3,4,5你
那些破坏谁拖出来,(1)湍急的流星(2)浮动孤独星,(3)由加速天使,(4),和那些谁治理的事件,(5)

在古兰经将出现在第79章6,7节你

在当天的第一个王牌resoundeth。 (6),第二followeth它,(7)
空间下打在地上,造成地球反转,太阳从西边照射壳,成为一个伟大的事情
孙冲进大气中的燃烧整个天空质量
在第一章52节9.10古兰经
在这一天,天上会升沉与(可怕)冻胀,(9)和山脉移动(可怕)的运动距离,
山因高温熔融16 000 ° C和3500度高温的岩石后,如熔岩融化,
海归其中来自氧和氢燃烧的氧气帮助分离氢成为海上操作入火
在古兰经第81章第5节
(5)当海洋上升,
如果在海上和天空温度成为在地球熔融火山热
在它没有生命。

在古兰经第18章第8节
而罗!我们将尽一切就是其中一个荒芜的土堆。 (8)
毕竟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来的黑洞,这不怪你打开只有宇宙和黑色阿拉阶段,但是一种物质,其密度是已知的物理学家
在古兰经21章104节

有一天我们会卷起来作为一个书面滚动记录rolleth天。当我们开始了第一个创造,我们会重复。 (这是)一个承诺后,我们(绑定)。罗!我们要执行它。 (104)
当时所剩无几,但从来没有唯一的所有Achtva隶属世界主
在古兰经第55章26.27节
大家都认为是就此将废去;(26)有remaineth但你的可能和荣耀的主嘴脸。 (27)
接下来是在复兴阶段再次显示了全球,但平坦,没有圆形和从死Maver毕业
古兰经第84章诗歌3.4
而当地球伸长(3)和祂所施展出来,在她的所有,是空的(4)
关于沙和底部的人面与地面的沙Fbhzh光密度较轻的密度,人出来后,地面震动
第73章14节
在当天的地球岩石和丘陵,小山成为运行砂堆。 (14)
第99章
当地球与她(决赛)地震(1)和地球yieldeth了她的负担,(2)和人仰动摇:什么aileth她? (3)这一天,她将与她的记载,(4)由于你的主inspireth她。 (5)那一天人类将分散的团体提出的问题要显示他们的事迹。 (6)和whoso行善的一个原子的重量会看到它的话,(7)和whoso行善生病一个原子的重量会看到它然后。 (8)
我希望我给你的东西清楚上帝保佑你
这是古兰经的网站很容易白许多语言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