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الجمعة، 11 نوفمبر 2011

伊斯兰教和对生活的目标 - chi

伊斯兰教和对生活的目标
伊斯兰教和对生活的目标

什么是你在人生的目的?什么是落后于我们的生活理念?为什么我们住在这的生活吗?这些问题经常勾心斗角的人谁试图找到准确的答案。
人们对这些问题提供了不同的答案。有些人认为人生的目的是为了积累财富。但有可能会问:什么是人生的目的后,人收集了数额巨大的金钱?是什么呢?什么将是一次赚钱的目的是收集?如果人生的目的是为了获取金钱,不会有后成为富有的目的。而事实上,这里坐落着一些不信道或在某些阶段misbelievers他们的生活问题,在收集金钱是他们的生活目标。当他们收集了他们梦寐以求的钱,他们的生活失去了它的目的。他们遭受的虚无恐慌,他们生活在紧张和不安。

财富可以是一个目标是什么?

我们经常听到一个百万富翁自杀,有时,不是百万富翁,但他自己的妻子,儿子,或女儿。现在的问题,构成对自己是:财富可以带来幸福,一个人的生活吗?在大多数情况下,答案是否定的。财富是一个长期的收集目的目的是什么?我们知道,五六岁的孩子没有寻找财富:为他的玩具等于一百万美元。十八岁的青少年没有梦想的财富,因为他是更重要的事情忙碌。九十一岁男子不关心钱,他是担心他的健康。这证明,富贵不能在所有的个人的生命阶段中的地位的目的。
财富可以带来幸福小到disbeliever,因为他/她是不是他的命运肯定。阿disbeliever不知道生命的目的。如果他有一个目的,目的是注定要被临时或自我毁灭。
什么是财富的使用到disbeliever如果他觉得害怕的结束,一切持怀疑态度。阿disbeliever可能获得大量的资金,但一定会失去自己。

崇拜真主为宗旨

相反,在真主的信仰使信徒生命的目的,他需要。在伊斯兰教中,人生的目的就是要崇拜真主。术语“崇洋”涵盖了服从安拉的一切行为。
人生的目的,是一个长期的伊斯兰目的。对这个在所有的生命阶段,他的目的,无论他是儿童,青少年,成年,或一个老人真正的穆斯林枝。
崇拜真主使人生目的和意义,特别是在伊斯兰框架。根据伊斯兰教这个世俗生活是我们的生命只是一个短暂的阶段。然后是其他生命。之间的第一次和第二次生命的边界是死亡的阶段,这是一个过渡阶段的第二次生命。人生的第二阶段的人是值得的类型取决于在第一生命他的事迹。在死亡阶段结束随之而来的审判日。这一天,真主的奖励或惩罚的人按照他们的感人事迹的第一生命。


作为考试第一生命

因此,伊斯兰教着眼于作为人的考试第一生命。死亡阶段是一个类似试验后岛的休息时间E.之后的第一生命。审判日是类似的考生宣布结果的一天。第二生命是每个考生享受的时候还是从自己的行为结果在测试期间遭受。
在伊斯兰教,生活线清晰,简单,逻辑:第一生命,死亡,审判日,然后是第二次生命。有了这样的生活划清界线,穆斯林在生活中有明确的目的。穆斯林知道他是由安拉创造。穆斯林知道他们会花一些生活在这第一年,这期间他们必须服从上帝,因为上帝会质疑他们,并使他们对他们的公共或私人言行负责,因为安拉的所有的所有的人都知道的事迹。穆斯林知道,在最初的生命他的事迹将决定第二次生命,他们将生活英寸型穆斯林都知道,这第一生命是非常短暂的,百年,或多或少,而第二次生命是一个永恒的。

第二届生命永恒

而第二次生命永恒的概念有一个在他们的第一个穆斯林生活在一个巨大的效果,因为穆斯林认为他们的第一生命决定了他们的第二次生命的形状。此外,这决定了他们第二次生命的形状,这决心将通过真主的判决,对所有公正和全能。
有了这个信念,在第二次生命和审判日,穆斯林的生活变得有目的,有意义的。此外,穆斯林的地位的目的,是走在天堂的第二次生命。
换句话说,穆斯林的永久的目的,是要服从安拉,服从安拉,开展他的命令,并保持继续与他接触,通过祈祷(五次日)通过禁食(一个月一年),通过慈善(尽可能多),并通过朝圣(一次在一个人的生活)。

对于一个永久的目的需要

不信道在诸如收集金钱和财产的生活目的,沉迷于色情,吃饭,跳舞。但是,所有这些目的都是短暂和传递的。所有这些目的来来去去,有涨有跌。钱来得快,去。健康来得快,去。性活动无法继续下去。所有这些为金钱,食物和性欲望不能回答个人的问题:那又怎样?然后呢?
然而,伊斯兰节省从问这个问题的麻烦穆斯林,因为伊斯兰教很清楚,从一开始,认为这辈子穆斯林永久的目的,是为了服从安拉走在天堂的第二次生命。
我们应该知道,我们在此生活和后世得救唯一的办法就是我们的主知道谁创造了我们,相信他,崇拜他了。
我们也应该知道我们的先知谁安拉曾派全人类,相信他,跟随他。我们要知道真相的宗教,我们的主吩咐我们相信,实践它...
那些在寻求真理
谁要有开放的心态和心脏,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